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全城熱戀,熱辣辣


昨天自己一個人下班回家,回家的路上遇見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在月臺的這一邊,女朋友一直望著對面月臺的男朋友,兩人都迷戀著對方,深怕一眨眼,對方就會在視線中消失似的。快鉄就快到站,女朋友使力地向男朋友揮揮手,男朋友微笑揮手,用唇語說著只有兩人才聼得懂的話語。女朋友快速地進入車廂,靠到最近窗口的位置,依依不捨的向男朋友揮別,直到快鉄慢慢駛動。。。我也曾經有過這樣單純的感動。

車廂的另一邊,看見一對並排而坐的情侶。女生把頭慢慢地靠向男生的肩膀,男生轉頭看了女生一眼,嘴角往上揚,繼續看手上的報紙。。。我也曾經有過愛到旁若無人的感動。

再向遠處望去,有兩個人依偎在一起,女的把整個身體躺在男的身上,男的靠身後的鋼管撐住自己的身體。女的陶醉地閉上眼,兩人一字一句地情話綿綿。我也曾經想過有這樣浪漫的感動。

今天究竟發生什麽事,到處都是戀愛的蹤跡,所有人都沉溺在愛的世界。

以上所陳述的,是你心情好才會看到的畫面,因爲你心情好,一切事和物都那麽的美好,但昨天的我不是,所以我看到的畫面是很極端的,如下:

在月臺的這一邊,有一個俗氣到不行的女朋友,拿著雨傘不停把雨水晃走,雨水灑在我的腳上。她的眼睛一直望著對面月臺土氣得不得了、還梳著郭富城經典髮型的男朋友,兩人都迷戀著對方,自得其樂,看得我起雞皮疙瘩。快鉄就快到站,女朋友使力地向男朋友揮揮手,男朋友微笑揮手,用唇語說著只有兩人才聼得懂的話語。女朋友一支箭沖入車廂,靠到最近窗口的位置,依依不捨的向男朋友揮別,動作大到站在身旁的我差點被她打到,我是翻了好幾次白眼。

調整自己的心情望向車廂的左邊,看見一對並排而坐、手上各拿著報紙的情侶。胖胖的女生很使勁地把頭慢慢地靠向男生低到不行的肩膀,我真的不明白爲什麽要那麽的牽強,她幾乎是整個人縮成一團,男生轉頭看了女生一眼,目無表情的繼續看著手上的報紙。女生因爲一直要擠在男生的肩膀,屁股就往外翹,頂到鄰座的女人,這次翻白眼的角色變成了那女人。

我沒好氣地向遠方望去,竟然給我看見每天早上最討厭遇到的那對情侶,那女的整天好像斷了脊椎骨似的,每一次看到她,一定是整個人躺在男的身上,男的就攬住她的腰,感覺就是兩個油桶並排放在一起,現在不是拍沙龍照,不用擺pose!!

發生什麽事??爲什麽今天遇到那麽多瘟神,多麽不堪的下班記啊!!

2 comments:

貝貝 said...

你說的那位土土本地郭福城我好像也看見。。真的想吐 。。。。。。。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还是喜欢看前半部唯美的画面,前后实在太大的落差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