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詭異。說











這一切都由一個來歷不明的行李箱開始。。。

據説,孔康中邪了,每當他“唔~~~”了一聲,他就會變成另一個人似的。這樣的情況維持了一段時間,直到大家都覺得不對勁,因此找了女巫。

女巫說,的確有一個小孩附上孔康的身體,這是一個咒語,需要莎莉和鎂潔聯手,才能把咒語化解,因爲那個小孩,正是她們倆身體的一部分。

莎莉和鎂潔雙手互相牽著,女巫念念有詞,她們的手不由自主的搖晃,手掌心傳來陣陣的刺痛,讓她們直冒冷汗。經過一番掙扎,終于出現了一個小孩。。。

莎莉對小孩說:“這不屬於你的世界,你應該回到你的世界”

小孩說:“我喜歡住在你們的手裏,因爲很溫暖,我一直都覺得好冷~”

莎莉說:“但你知不知道這樣我們會很痛呢?”,小孩不語。

莎莉繼續說:“我們送你回去”

小孩扁嘴說:“回家沒人煮飯給我吃~”

莎莉心軟了,帶他到飯廳吃飯,他高興地拿著他的行李箱,跟隨在莎莉的後面。

路上,莎莉遇見芯琪,表示她正帶著這小孩到飯廳。芯琪百思不解地問:“什麽小孩?”

莎莉吃驚,續而問道:“妳沒看見小孩在我身後?”,芯琪搖搖頭,莎莉心寒。

隨後,看見永建,永建問莎莉:“那小孩是誰?”

莎莉感到驚訝,追問永建:“你看見這小孩?”,永建點點頭。

莎莉感到愠怒,反問芯琪:“那妳爲什麽說看不見??”

芯琪聳聳肩,說到:“我不知道啊,導演說劇本說我看不見,我就看不見啊!”(!!!)

飯菜準備好了,小孩高興地等著食物端到他面前。食物送來後, 他開始嗅著飯菜的香味,然後很滿足地聞著,一旁的婦女們,開始議論紛紛,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哇,這小孩真會演戲,你看他多入戯,知道他演的是鬼,還會用嗅的~~”(!!!)

這一切都由一個來歷不明的行李箱開始。。。原來,這是南柯一夢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