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你有夢想嗎?


在報章上、雜誌上不難看到很多關於某某人如何實現自己夢想的成功例子,我真的好羡慕能夠實現自己夢想的人。也許有些人的夢想很卑微,他只是想看見他的孩子帶四方帽的那一刻。而有些人的夢想也許很遼闊,他希望可以用腳踏車環游世界。或許有些人的夢想很偉大,她希望可以在有生之年用自己可有的能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麽,我依然覺得有夢想是美好的。我有一些想要實現的夢想,有的很簡單,只要我肯踏出第一步,我的夢想就可以實現了。有的反而有點難度,但只要肯努力,要實現其實也不是沒有可能的。而有的卻比較異想天開,即使付出很多的時間和精神,也未必如願。

他問我,既然我有那麽多夢想,爲什麽不從簡單的開始?我也好想,但我沒有太多私人時間。開始感覺厭倦這樣上班下班的生活,爲什麽有些人可以為自己的喜好而活,而我卻要為生活而活?如果可以不顧一切,堅持不渝地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這樣的我會比較快樂嗎?我希望是,也希望我可以,我是說“希望”,而不是說我“想”哦。

你有夢想嗎?你的夢想實現了嗎?你正在一步一步走向夢想的終點嗎?如果是,那恭喜你!如果夢想還很遠,那就和我一起努力加油吧!

真的希望有一天,我真正的夢想可以實現。




5 comments:

Edwina Kuek said...

Hihi~ your Mandarin is really good! =) Yes, i did have dreams. Hehehe...work hard and pray hard always! Are you a christian?

K3lly said...

Hello! thanks for leaving comment to me ^^

I am not christian.. ;-)

翊雁 said...

我有梦想。。但是真的还离我很远。。很远。。

K3lly said...

远也不要紧,最重要我们相信它能实现!^ ^

plumage said...

雖然夢想之路很遠很漫長,可是我時常都感覺它在不遠處向我招手。

只要再努力再堅持一些,你將可以和它擁抱。

有夢的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