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走過2008


親愛的2008,

其實我不大喜歡你。對我而言你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年份,回顧今年,今年的天災特別多,掠奪了很多寶貴的生命。也許你有難言之隱,但我還是無法原諒你的無情。

我的生活也頻頻發生不愉快的事。先是工作上出現困境,接著是感情上的問題,之後又到了家庭裏的煩惱。這一切都是你的錯,爲什麽你沒有眷顧我?沒有把幸運之神帶給我?

雖然沒辦法喜歡你,可是我也不會怪你,因爲很多事情都是人爲的,原本可以避免,但因爲人的貪念和獸性,導致生靈塗炭,這也不能完全怪你。我應該要謝謝你。

我謝謝你,在我不快樂得時候,我發現了愛我和關心我的人很多。

我謝謝你,讓我還能健康的呼吸著,雖然還是常常生病。

我謝謝你,我還可以聽見家人朋友的歡笑聲。

我謝謝你,讓我每天醒來依然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我謝謝你,我還能品嘗一道一道美味的佳肴。

雖然這一年過的不如意,但我還是期待美好的2009!

~ 新年快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