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假期無限好


上個周末真的忙得不可開交,星期六傍晚參加了一個畢業典禮,接著就是家裏設的宴會。客人走後又忙著玩新郎的道具,差不多整兩點半才上床睡覺,在未到五點又被吵醒,人家新娘要化妝。偏偏要選人家的睡房,搞到我想睡遲一點都不行。

演技超好的我一直做好自己的本份,一直忙到淩晨三點鐘在正式完成那個不屬於自己的婚禮。我告訴自己,翌日是假期,我誓死要睡到自然醒為止,不然我絕對虧待我自己,呵呵。

上天對我太好了,整個早上都細雨綿綿,當我睜開眼睛時已經是11點了,多麼幸福的感覺!帶著滿足的心情,品嘗了略遲的早餐,那熱騰騰的雲吞面。然後登入Facebook更新了我的檔案照片,那就是和Chivas的合照。我和Chivas是在新郎家相遇的,我一蹲下叫它“Hand!”它竟然會把手給我,太可愛了! 眾人都沈醉在我和它之間的互動,我忽然間變成了特別嘉賓,忙著壓軸表演,那麽經典當然要拍照留念咯!^^

之後我就例行公事地燙好我這個星期的上班服,看了一本雜誌,然後就打扮打扮一下和Dennis逛街去。他帶了我去Puchong一間面家吃了一碗超貴的龍趸肉海鮮面,我個人覺得不值得,而且也沒什麽特別,不值得一試。

然後我們到IKEA去看家具,要為新家的布置做估計和準備。其間發生了小插曲,有個小男生在和兩個姐姐玩樂時不小心拌倒,他傻傻地趴在地上動也不動,只會東張西望,他身邊的人群也好象沒有人看見他的存在,我唯有大步跑過去把他抱起,然後把地上的東西撿回給他,他也只是傻傻看著我。我笑笑摸了他的頭,然後就走開了。之後我的腦海一直出現他可愛的模樣,他讓我一天的心情都很愉快。

接著我們到了The Curve的Pet Shop,看到一條17周大的Alaskan Malamute,超美!但聽說這種狗很難養,我想我是不適合。之後就看到一條7周大的Golden Retriever,就是Chivas的品種,才剛想說它很可愛,工作人員就在它牌子上寫:“Sold”,我驚嘆了一聲,就離開了那個寵物店。
在走去取車的路上,Dennis買了一串棉花糖,我們倆人在路上尋回童年的味道,說說笑笑地到寵物Salon去接Chin Jang。在還未來接我之前,Dennis把Chin Jang放在Salon剪毛,我們逛街後才接它回家。

Chin Jang看到它的主人就一直在發抖,撒嬌地趴在它主人的肩膀上。毛發短短的它像個傻瓜,哈哈,但還是很好摸。把Chin Jang帶回家後,我們去了Bistro Delifrance晚餐,我點了我最愛的Seafood D'sire,結束了充實又愉快的假期。

昨天的假期過的很滿足,但今天卻不好過。我周六那天不小心從樓梯摔倒,之前還覺得慶幸沒有傷到腰骨,誰知道今天早上起來膝蓋隱隱作痛,走路還一拐一拐,被逼要請病假,希望明天可以好起來。

Chivas要親我的臉哦


Chivas和我握手^^


Chin Jang 的 New Look


哎喲我像傻瓜啦!


我喜歡的Alaskan Malamute

3 comments:

plumage said...

很令人羡慕的假期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
但簡單就是快樂

我想我是時候找尋那簡單的快樂和簡單的笑
^___^

K3lly said...

說真的,有時候學習想得簡單一些,過得快樂一些,其實也蠻滿足的^ ^

plumage said...

对啊对啊

簡單的人最快樂了
沒有煩惱,沒有壓力
快樂自然也會跟上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