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夢中的婚禮


天空下著綿綿的細雨,隱約看到絢麗的彩虹。他牽著她,慢慢走向燈光閃爍的前方。低頭看看,她發現自己穿著象牙白色的禮服,再看看身旁的他,他的套裝和她很匹配。她在他臉上看到幸福的笑容。

一路上的兩旁,整齊地站著兩排穿著天使打扮的年輕人,輕輕拍著手,歡呼他們的到來。他依然緊緊牽著她,一步一步往前走。

他帶她來到一座銀白色的花園,銀光閃閃。花園四處種滿芬芳的薰衣草,淡淡的花香豐富了整個花園。

她看到所有親朋好友都在花園的中央,他們正等待他和她的前來。她感覺她的腳步很輕,輕得不像她自己在走著。

終于來到了花園的中央,他握著她的雙手,靠向嘴唇吻了一下,然後深情地笑了。他拿出戒指,帶在她的無名指上,再把他的戒指交給她。他伸出他的手,示意她幫他戴上戒指。她戰戰兢兢地為他套上了戒指,他在她的額頭吻了一下,禮成!

他們倆人在衆人的祝福下,緩緩地離開了銀白色花園,奔向另一個幸福的天空。




4 comments:

felice said...

的確是很美麗的婚禮,仿佛是伊甸園之夢。。。記住,你們是被天使祝福的一對=)

翊雁 said...

不懂为什么, 我看了想哭leh.. 感觉是感人然后才感到是浪漫。。愿您们永远幸福快乐。。永远活在爱神的眷恋当中。

K3lly said...

其實這是我昨天的夢,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那個女主角,因爲我好像在看一幅畫,但整個夢境真的很美很美。。。

雖然這樣的婚禮只能出現在夢裏,但我也很開心我夢見了完美的婚禮 ^ ^

翊雁 said...

愿你不会是那位女主角, 因为我希望你会在现实生活会有那么同样的完美婚礼。。而不只是梦里的虚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