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如果你還能叫我寶貝


曾經問你,將來老了以後你會怎樣叫我?你想都沒想就說了:“伯爺婆”。聼的時候覺得這個名字還蠻好笑的,但如果我六十嵗的時候,你天天這樣在叫我,我還會覺得好笑嗎?我想我會覺得你煩死了。


之後你說不如叫我“寶貝婆婆”,還說這個名字很可愛、很sweet。我不知道你變成老頭子的時候還會不會說甜言蜜語,但身邊的人可以接受嗎?

從來沒有想過我以後會怎樣叫你,我希望不會是“死老野”,如果可以,我想可以繼續叫你Honey,給對方的暱稱是不應該因爲時間的流逝而改變的。

我希望到我六十嵗的時候,你還能握著我的手一起逛街,就像我們有時候會看到的公公婆婆一樣,很溫馨。我希望到時候,我依然可以聽見你用蒼老的聲音,微微地叫我寶貝。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很Sweet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