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再見貳零零玖

轉眼間,今天已經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突然發現我的記憶庫很小,沒辦法像菲菲那樣列出今年做過的事,只能記住一些零碎的畫面。

今年卻是過得比較充實,而且在人生的旅途裏面也增添了不少精彩的畫面。今年有機會去旅行、有機會下廚、有機會佈置新家、有機會購買傢俱、有機會嘗試新的餐廳、有機會購買自己喜歡的書、有機會擁抱她、有機會參加好朋友的喜筵、有機會重遇好久不見的老朋友。。。這些都是快樂的回憶,暖暖地溫柔著我的心。

不開心的事情還是會發生的,但我選擇幫它們都忘記,在我的腦庫裏輕輕按下“刪除”的按鍵,讓它們永久在我的回憶消失。

我期待在2010年可以活得更精彩,可以做更多自己喜歡做的事,可以學習更多新事物。我要繼續瘦下去、我要學會游泳、我要在雨天可以開車在馬路上飛馳、我要學會做Caesar Salad和Tiramisu、我要到自己喜歡的國家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

最重要的是,我已經要學習如何做鄭太太,如何和另一個人一起生活。


Happy New Year,美好的2010!

1 comment:

felice said...

yooooo

雨天開車,我很喜歡,雖然不是很安全。

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在於你選不選擇讓它實現,呵呵。

我其實不捨得今年,再過半天,就是永遠地告別了25嵗,永遠地告別了25嵗,這美好的25嵗..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