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這是不是我要的生活?

每當看見別人去Clubbing的照片,都會覺得她們的妝讓我很難呼吸。從來沒有試過去Clubbing的經驗,也很好奇想看看那裏的環境和氣氛,但是不是一定要穿得很暴露?是不是一定要化很濃的妝?這是去Clubbing的Dress Code嗎?我會喜歡那種地方嗎?

也許在昏暗的燈光下,這樣的化妝會讓人增添一種神秘感,但照片拍出來的卻是一個個活見鬼,讓我覺得好害怕。如果我有機會去看看,請不要拍我的照片,我不想變鬼。

那我現在的生活是我要的生活嗎?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想和我很喜歡去Clubbing的朋友說,歲月催人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