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談~ 心情

從5月份開始到現在,工作都很忙,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下自己的心情了。之前腦海裏有很多東西想寫,每當看到新事物,體會新感受,都想一一記下來,但因爲工作忙,沒辦法騰出時間去寫下當時的心情,久而久之,就把感受擱置在一邊,我說了,我不是一個稱職的部落客。

這幾個月來,我經歷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有開心的、傷心的、憤怒的、失望的、有滿足感的、痛快的、還有很多很多,這些經驗累積豐富了我人生的另一章,讓我學習了很多、得到了很多,與此同時,我也失去了很多。

我每一天都面對著新的挑戰,解決了一件事,又會遇見另一件事。儘管我用盡全力去阻止某些事情的發生,要發生的始終會發生,讓我很沮喪。我嘗試很樂觀、很正面地去處理每一件事情,但事情並不能如我所願,碰釘子、撞石頭的機率比成功的多,我依然要很堅強去面對每一件事,原因是我是一個不容易認輸的人。

雖然這幾個月不管在工作上或私事上都過得不怎麽愉快,但我依然盡量讓自己在黑暗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因爲我深信“否極泰來”,當坏的事情到了一個極限的時候,我們就一定會看到光明的一面,幸運的話,可能還會遇見彩虹。我相信雨過天晴的時候,我會看見兩道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