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天涯海角


蘇格蘭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

那裏有我想要看的天涯海角,站在世界最盡頭的地方,幸運還可能有機會遇見暖流,那我的人生就沒有遺憾了。

算起來,這個夢想應該有十年了吧?也許更久了。這幾年發現,其實有很多地方都會有屬于他們的天涯海角。所謂天涯海角,就是那片土地的最遠的地方,那裏就是盡頭了,接下去就只看見海,也再沒有其他的土地了。

那究竟我想去的天涯海角,能不能以其他的天涯海角代替呢?每一個天涯海角都是特別的,她都有屬于她的美,不能被取代的。

在我還沒能力到我想要去的那個天涯海角之前,我會先去這個天涯海角。如果你身邊那個是你最愛的人,不管在那一個地方,你也仿佛擁有了整個天涯海角。


友人在Facaebook上放的照片,巴厘島的Uluwat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