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記得

我幾乎已經忘記了他的臉孔,對我而言,過去的那段感情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但不知道爲什麽每一次聼這一首歌,我的感觸很深,好像完全投入了女主角的心情,深深體會那一種心酸。

還記得上次到KTV,我唱這一首歌唱到哽咽,那種莫名的心痛湧上心頭,究竟是什麽原因讓我如此的感性?

兩個相愛的人,說愛到永遠是很平常的事,對愛情已經沒有憧憬的我已經不再相信什麽是永遠,但每每聼這一首歌,我會感嘆爲什麽這段感情沒辦法走到最後,那種哀傷,沒人能懂。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多麽傷感的一句話,她仿佛抗議著當初你不該說永遠的愛我,只因爲這個“永遠”,讓她傷得很痛很痛。

願曾經在愛情受過傷的女生們,能找到一個能愛妳到永遠的人。

張惠妹-記得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對方先說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相反的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