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當我第一次看見妳的時候,妳很乖巧地微微向我鞠躬請安,因爲這樣,我選擇了妳。
當妳第一次和我在電腦上滴滴答答的分享故事,我發現,原來我們有很多共識。
當我們第一次擁抱時是在診所前,妳衷心感謝我的陪伴,我的心是暖暖的。
當我們第一次出去遊玩,我生氣妳不會保護自己,一直往車外跑,我想當時的妳並不知道。
當妳第一次在我面前哭,我已經忘了是什麽原因,但我從此知道妳是一個愛哭鬼。
而當妳第一次看見我哭,那是因爲有人的離開,妳說妳一直忘不了當時那個我。
當我們第一次起衝突,妳的冷漠讓我很難過,但最後妳也因爲我說的話,眼淚開始缺堤了。

當我們同在一起,總是有很多的喜怒哀樂,無論是開心的、興奮的、雀躍的、傷心的、憤怒的、不滿的、膽怯的、我們都經歷了很多,這是都是人生的明信片,記載著我們的點滴。當身邊的人逐漸離開,我都希望他們的前方是美好的,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為自己的人生添上繽紛的色彩。儘管前方的路也許走得比較吃力,但只要堅信選擇是對的,縂有一天能細細品嘗果實的甘甜。


祝福妳,美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