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迷失方向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感覺腳步越來越沉重。。。

不敢去想象和你的未來是否能這樣持續下去,因爲開始覺得我們的步伐已經不一致了。你想去看的那片天空,並不是我夢想的伊甸園。我想要快樂翺翔的遼闊草原,你卻只站在那裏遠遠地凝望著,沒有想要和我手牽手一起走過的欲望。

我累了,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對你說。每次看到你的時候,你總是一臉無辜,讓我覺得我在自找麻煩。你也從來不會把問題和我談,就是那一句:“不要妳擔心,我可以應付”

我們的問題一直存在著,重復的爭吵,重復的冷戰,重復的不談,重復的若無其事原諒對方。這樣的相處方式讓我感覺很累。我不想一直用你的好去原諒你犯下的錯,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你對我有多好,因爲已經快要接近地平綫了,也許我再也沒辦法想起你的好了。

能不能給我一個空間,讓我喘一口氣。我很想自己一個人出走,離開你視線範圍,享受著我喜歡的雨天,聆聽著我喜歡的旋律。不要問我爲什麽,我只想為自己而活。

2 comments:

plumage said...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出走就出走吧。。偶爾讓自己的思緒放空,卸下武裝。。

當你回來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沒有失去,反而得到了更到。。我常這樣做 ;)

K3lly said...

哇,妳很神耶,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