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為愛而堅強


筱茜,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這幾天總覺得腹部隱隱作痛,仿佛就如感同身受,不知道這是不是妳的感覺?


這個突飛其來的消息讓我感覺有點措手不及,反復地問著自己:“爲什麽會這樣?”。原本以爲只是小問題,沒想到我低估了這個小毛病。

妳一直都表現得很堅強,我還以爲妳真的那麽樂觀呢!但當妳把這消息告訴爸爸媽媽時,看見妳一直深呼吸,一直開不了口說第一個字,我才發現,原來難以啓齒的心情是那麽的難受。

對不起,我不能為妳做些什麽,我只能減輕妳家務上的負擔,盡量不讓妳提重的東西,我就幫不上什麽忙了。請不要覺得爲難,我們大家都希望妳趕快好起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好起來的,因爲我每一天都在為妳祈禱哦。

人家說,小病是福,其實説得很對,因爲這樣妳才知道其實大家都多麽關心妳。我知道妳一直不想別人為妳操勞,不想別人為妳擔心,如果可以選擇,我想妳一定不會告訴大家對嗎?


這次的健康響起警報,對妳其實是一件好事,不然在妳字典裏永遠沒有“休息”這兩個字。每天重復又重復的努力著,默默耕耘著,根本就沒有好好去享受生活。我呀,看到妳都覺得很悶了!呵呵。。

筱茜,請為我好好照顧自己,妳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還要與妳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偶爾說說別人的壞話,瘋瘋癲癲的吵鬧,少根經的說些有的沒的,我要妳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快樂的陪伴著。。。

我們一起努力,打贏一場漂亮的打仗,好嗎?

愛妳的小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