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出軌

如果要我選擇“婚外情”或“外遇”來形容一段出軌的行爲,我會選擇外遇,因爲我總覺得爆發外遇的主要原因一般都是與性有關係,所以談不上“情”這一個字。

現今社會我們聽到很多外遇的問題,其實不是以前的人比較專一,只是以前的女人比較逆來順受,因爲要靠別人養活,所以被迫與別人分享老公。現在的男人應該很羡慕以前的男人吧?

男人是不是不能一心一意?即使有了很好的另一半,依然還有“一個嫌太少,兩個剛剛好”的念頭,一段從一而終的愛情真的那麽難嗎?

其實我並沒有責怪與別人搶老公的女人們,女人很簡單,一就是為錢,一就是為愛。而男人就更簡單,為的只是證明自己魅力所在,即使已經禿頭或頂著一個大肚腩,他們依然選擇相信女人們是愛他而不是他的錢,愛他的才華、愛他的能幹、或愛他的性格。

為愛的女人,她們真的不會介意男人沒有錢,她們要的就是那個被人疼愛的感覺,這樣的女人很危險,因爲她會無形中越陷越深,到最後可能會一無所有。

為錢的女人精明得多,至少她們得到她們想要的,如果這次的行動失敗,她們依然可以在出擊,這是為愛的女人沒辦法做到的。

做女人不要太聰明,要懂得適時地撒嬌,讓妳的男人覺得他很重要,要依靠但不要依賴,要自主但不要太獨立,要能幹但不要卓越。再怎麽能幹的女人,在妳男人身邊請把妳的小鳥依人發揮得淋漓盡致,因爲這都是狐小姐們的伎倆。

如果有那麽一天,我的他告訴我:“她比較需要我”,我知道我徹底的輸了,我輸在我太獨立,他覺得我沒有他依然會過的好好,但對方沒有他可能會崩潰。

是的,我會過的好好,甚至活得比你好。要復仇,首要條件是愛自己。

但我依然覺得:不要把愛情放在第一位或作爲妳的全部。


1 comment:

g3rmaine said...

會想要出軌的真的只有男人嗎?有時候我也沒有把握一生只愛一個人,但我不會去搶別人的老公。其實,我還蠻想做一個有點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