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陪你一起老

今天我問你:“如果我突然離開了,到了天國,你會傷心多久呢?你會多久才找另一個人代替我呢?”


你說:“我的真實答案是,我會傷心很久,而且沒有人可以代替妳,即使身邊已經有了新的另一半。”

我謝謝你對我的坦白,你沒有很深情地說除了我你誰都不要,反而很老實地說會有另一個她,只是不能代替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這對我而言已經很足夠了,我真的很感動。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沒辦法陪在你身邊,我真的希望有其他人可以延續我對你的愛,替我好好照顧你,給你很多很多的關懷。

然後我對你說:“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到老,到時侯我希望你可以比我先離開,那你就不需要承受一個人的孤單,而是帶著我的愛,快樂地在天國等待我們相聚的那一天。”

你說我很坏,咒你比我早死,我說你不懂浪漫,抹殺我對你的深情。你不語。

請為我好好照顧自己,我期待你帶我到天涯海角之旅,如果我的生命裏真的有機會踏上那一片土地,我會在天涯海角擁抱你,並會大聲對你說:我好愛你。


謝謝你那天橫衝直撞地飛車,我才有機會看到滿天的七色雲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_T) 好感动~

知足常乐,谢谢妳懂得为自己寻找幸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