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有幸認識你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有時候你的一個決定就注定了你和一個人之間的相遇和相識。

也許我們曾經擦肩而過,但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有一天會認識對方,甚至成爲好朋友。也許我常看你的Blog,但從來沒有想過在機緣下有機會和你吐露心事。也許我們曾經一起看一場演唱會,但沒有想過因爲這樣我們變成了一對。

在我們的每一天都會遇見不一樣的人,但沒有人會知道會不會有一天那個人會變成我們生命裏其中一個重要的人物,這是我覺得奧妙的地方。

我感恩我的生命裏遇見的每一個人,不管是過客,或是現在在我生命裏不可缺的VIP,因爲你們,我的生活變得豐富了,美麗了。因爲你們,我可以每天聽著不一樣的故事,或和別人傾訴著自己的心情。

謝謝你在我生命留過的痕迹,謝謝你在不一樣的階段陪我走不一樣的路,謝謝你讓我如此幸運能夠認識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