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保佑她

一直以來和大姐的關係都不好,因爲她有很多我無法認同的想法和行動,也許我們是八字相沖,和她説話我都是一句起,兩句落,説到第三句我就會翻白眼。

昨天她要到醫院生寶寶了,看著她,我突然開始擔心她,但固執的我沒有慰問什麽,只是心裏默默地為她祈禱。

我這輩子是欠了她的,家裏那麽多人她偏不發短信,在淩晨三點鐘看到她的短信,知道她已經進入產房了,預計今天早上寶寶就會出世。我從那時候開始就睡不着了,除了為她祈禱我,什麽都做不了。

是,我欠妳的咯。希望妳和寶寶都平安無事。

我要做阿姨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切会安好~

^^ 我也要当阿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