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見面的喜悅

今天終于有機會和妳見面了!妳和我想象中的妳沒有差別,很隨和、很友善。一直很期待聽見妳的聲音,今天聽見的,和我想象中的也一樣那麽好聽。

當我匆匆趕到現場時,妳看見了我,微微舉起妳的手和我打招呼,我真的覺得很窩心,因爲妳一眼就把我認出了。

妳輕聲的一句問候,包含了很大的意義,我是一個很感性的人,我想妳看得出來我感動得快要哭了,所以妳輕輕摸了我的頭,說要好好的,我們再聯系。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鍾,但我的心是暖暖的,妳的擁抱好溫柔,而且妳也是一個很好抱的女人,謝謝妳 :-)

特別謝謝菲菲,沒有妳,我不會認識這麽特別的才女 =)

2 comments:

felice said...

她真的很贴心,没有想过她会跟读者如此接近。

照片,照片,照片,我星期一会给你 =)

Anonymous said...

我紧张得不敢正视她的眼睛,每当眼神接触我就快速闪避我的眼神,嘻嘻。很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