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短暫相聚 写於2005年9月23日

終于和舊情人見面了,心情很平淡,原以爲還會有一點點膽怯,但卻出奇的輕松~~ 原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哦!這次的聚會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句鍾,可是過程真的很愉快,我們談了我們最近的生活狀況,遇到的事物和曆經的點滴,就連他提起他現在的女朋友,我也不覺得難過了。這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相聚,至少我知道也肯定了自己對他的感覺。

現在和他的感覺就好像和老朋友談天一樣,他還像以前一樣,很喜歡欺負我,說一些酸我的話,可是我卻沒有一點的難過。

他身上依然有我曾經愛過的味道,那種味道依然很熟悉,可是坐在我面前這個人,已經不是我要的人了。他現在很快樂,讓我覺得當初的分離是對大家的一種解脫,至少我知道他現在的女朋友比我幸福,因爲他變得比以前成熟了,懂得珍惜他身邊的人。我會很衷心的祝福他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