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共同進退 写於2006年3月4日


那天有位朋友告訴我,他無意中來到了我的天堂,覺得挺不錯。我忽然之間覺得好像從夢中醒來,原來我已經好久沒到過自己的天堂了。

當初一開始做這個Blog時是多麽地熱衷,常常都要想如何把她做得漂漂亮亮,如何吸引別人來閱讀我的文字。可是我那三分鍾熱度的性格就這樣擱置了我的天堂好一陣子,覺得實在很不應該。加上現在已經工作了,哪有時間來Update我的天堂呢?一個曾經讓我發寢忘食的好地方。

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把我重新帶入我自己的天堂,讓我可以學著重新一次好好愛她。我可愛的天堂啊,千萬別生氣我和遺棄我哦!我會常常回來這裏,告訴你我的心情故事,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當然,我不會忘記把我喜歡的歌和文章帶來這裏與你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