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刁蠻公主遇上流氓王子 写於2006年3月4日


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非常壞脾氣、任性、野蠻、不可理喻的女孩。因爲在家排行最小,家人都很疼我、寵我、我在家名副其實是個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刁蠻公主。連我那一家之主的國王也拿我沒有辦法。

但我在朋友的圈子裏,就變成了另一個人。一個千依百順、什麽都無所謂的“爛好人”。我有一個朋友曾經到我家作客,看到在家的我,也不禁搖頭歎息,怎麽我好像變成了另一個人似的。我有時侯也會懷疑自己,難道我是擁有雙重性格的人??呵呵!!

當我這個刁蠻公主遇上流氓王子時,究竟會擦出什麽樣的火花呢?答案就是:刁蠻公主始終沒有改變了自己,而流氓王子卻很用心地付出自己的愛心,對于刁蠻公主的蠻不講理都一一溫柔地接受。

流氓王子原本是一個從來不需要說對不起的人,因爲他從不認錯,永遠都只有別人的錯,說明是流氓嘛!也就當然不講道理咯。可是面對著我這個刁蠻公主,他也就投降了。因爲他不說對不起我是不會罷休的,會一直堅持到底。到頭來還是我會贏哦!不對,是非贏不可!

他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常不會意識到我在火冒三丈,還在滔滔不絕地說啊說不停。等到察覺的時候通常都已經太遲了。我常說他是個大笨蛋,他還在對我傻傻地笑,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好氣還是好笑。

記得那天我正在生他的氣,他還一點也不知道,懵懵懂懂地開著車。忽然殺出了一輛車在我們的前面,讓他不得不緊急煞車。就在同時,他的手很自然地扶著我,怕我被他的緊急煞車弄傷了。在那個時候忽然之間覺得很窩心,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他也不以爲然,可是卻牽動著我的心。原來我的流氓王子也有細心的一面,讓我覺得很感動。

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從來都不會說一些甜言蜜語給我聽。說話像團飯,有那句就說那句,從來不給我面子。但每當我們一起過馬路時,他都會讓我站在他可以爲我擋車的那一邊。雖然每次我們都會因爲車輛的方向不一樣而在馬路上轉來轉去調換位置,但我卻很享受那個過程,因爲他真的很關心我,不想讓我受到任何傷害。

其實他不知道,我不需要他每天給我驚喜、給我浪漫。我要的就是這麽一點點的細心。可是我的他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心裏的感想,因爲他不懂中文,不會知道我會在這裏稱贊他的好。

他真的爲我付出很多,對我很好。我很慶幸能在人潮之中找到他。我們的愛情一起步有了很多波折,讓我們更懂得珍惜。其實我肯爲他改變,因爲我也愛他。 噓。。。不能告訴他哦!^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