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雖然您很嘮刀,雖然您很啰嗦,雖然您喜歡說了又說,但我依然要聽,因為我躲不過。

我不知道您喜歡吃什麽,不是因為我沒有留意,只因為饞嘴的您喜歡吃的東西實在太多。

您常常會在我下班回家時像小孩一樣炫耀您今天在家裏做過什麽,當然我覺得哭笑不得的時間會比較多。

對不起,我不能做到100分,但我已經很努力在做,我只希望您每一天活得健康快樂就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謝謝您對我的好,給我的包容、支持和無微不至,我很感恩,我也曾經說過如果有下輩子,我依然要當您的女兒,這想法沒有改變過,因為我真的很愛您。
母親節快樂,媽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