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後退

今天她悉心打扮,因爲他答應了她的邀約。她不想放過任何機會,因爲她覺得爭取自己的幸福是應該的。況且她已經走了第一步,而且他沒有拒絕,那應該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來到了充滿浪漫氣息的西餐廳,他們各自點了自己的主菜。她的心跳得很快,甚至有臉紅耳赤的感覺,希望他沒有發現到。

當他們在回家的路途中,她閉上眼、深呼吸,然後開口說:“其實。。。”

“其實我有話想對妳說。”他打斷了她的話,她心裏竊喜,心想:“難道他也想和我表白?由他先說應該更好吧。嘻嘻”

“嗯,你說吧!”她忍住暗笑。

“我發現你最近不一樣了,妳不會是喜歡我吧?不要告訴我妳愛上我哦,我會覺得很噁心,我們只是同屋共住,我真的沒想過要和妳發展的哦。我們是兄弟耶,我又不是同性戀。大家那麽熟,妳不會怪我那麽坦白吧?”

她整個人怔住了,一下子不懂如何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少來,誰會愛上你,別臭美!”她以笑聲掩蓋自己的失落和難堪。

“那就好,嚇死我了”他松了一口氣,繼續說道:“那妳剛才想說什麽?”

“我叫你記得還我錢,之前欠我很多了!!!”

女人,愛的反面就是恨,不會開花的感情,至少要拿回尊嚴。


2 comments:

plumage said...

那個他很討厭耶。。哈哈

開口說我喜歡你真的很難

K3lly said...

呵呵,只是一個突發奇想的小故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