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另類情話

兩個相戀的人難免會有情話綿綿的時刻,最常聼的一般都是“我想你”、“我愛你”之類的,如果肉麻一點,或許會聼到“愛你一萬年”。

我聼過最特別的一句情話是:“以後我會一直讓妳睡在我的左邊,因爲當我們相擁而睡的時候,妳就不會壓到心臟。”

雖然這句情話不怎麽浪漫,也說著一個很真實的醫學現象,但卻讓我很感動,因爲這個人連睡覺的姿勢也會為我著想。

那時候的我很想告訴他,我並不想他比我早死,因爲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很痛苦,我會很孤單。

9年後的今天,我和這個人並沒有他口中所謂的“以後”了,但這一句情話還是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我想我會一直習慣睡在另一半的左邊,但我再也不會讓我的他和我相擁而睡,因爲我也捨不得讓他壓著心臟睡覺。

2 comments:

sueyin said...

very sweet & meaningful.. impressive !

K3lly said...

Hi sueyin,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it was sweet and touc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