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咖啡情結


昨天貝貝問我,我是什麽時候上了咖啡癮,因爲我告訴她,即使現在不能喝,單單聞咖啡香我也很滿足。

我回答她說,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我覺得喝了咖啡會令我快樂,所以我就愛上了咖啡。她說這樣要讓我快樂很容易,只要帶我去喝好喝的咖啡,我同意^_^

咖啡是我的萬靈葯,即使我當時很生氣,只要喝了咖啡,我的心情就可以平復下來。不管什麽時候,什麽心情,什麽天氣,只要我喝了咖啡,我就會有好心情。

我知道每天一杯咖啡會讓我有流失5毫克鈣質的風險,但我依然願意為它冒險,大不了就吃補充鈣質的補給品。快樂的時候我喜歡喝咖啡,不快樂的時候我也想喝咖啡,我找不到不愛它的理由。

終于我的胃罷工了,讓我暫時不能喝咖啡,但我去怡保時還是偷喝了,香濃的白咖啡讓我欲罷不能,哈哈。

什麽時候我的胃才能康復呢?什麽時候我才可以繼續沉淪於咖啡呢?;-P



4 comments:

felice said...

It's soon ^^

g3rmaine said...

再來怡保喝白咖啡吧!

plumage said...

放心,很快會康復的
等你的胃康復后,我親手泡杯咖啡給你 ^^

貝貝 said...

有多久我們有瀏覽部落,我忘了。。。
所以現在才發現我的竟然榜上有名。。很高興。。。^^

但是,不乖的師傅,不只去怡保偷和咖啡,我昨天還發現她偷偷泡了一杯“淡淡的”咖啡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