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如果生命只剩下五分鐘


最近世界各地一直天災連連,讓大家都不禁聯想世界末日時候即將到來。很多科學家都預測世界末日將會在2012年,那是真的會發生嗎?這不是不可能的,地球一直在受到破壞,雖然人們都開始有環保意識,但其實真正身體力行的卻很少。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臨,我並不覺得可怕,因爲至少大家還在一起,而不是歷經像天災那種生離死別。但人總是會有遺憾吧,也許連遺憾都來不及了,因爲沒有人可以預料什麽時候發生。

如果生命只剩下五分鐘,我想對我愛的人說:我永遠都愛你們

如果生命只剩下五分鐘,我想對愛我的人說:謝謝你對我的愛

如果生命只剩下五分鐘,我想對我曾經傷害的人說:對不起,請原來我犯下的錯

如果生命只剩下五分鐘,我想對曾經傷害我的人說:我已經原諒你了

如果生命只剩下五分鐘,我想對我恨的人說:我已經不再生氣你了

如果生命只剩下五分鐘,我想對所有認識我的人說:謝謝你曾經在我的生命中出現及停留過

如果生命只剩下五分鐘,我想對所有人說:你的這一生已經過得璀璨美麗了


如果生命只剩下五分鐘,你想如何度過?我希望和所有我愛的人一起度過。

2 comments:

felice said...

如果生命只剩下五分鐘,我想我來不及做太多的事情,我只能跟當時在一起的人緊握雙手,認真地看著對方,直到那一秒的隕落

K3lly said...

但愿到时候的那双手,是你一直最想牵的那一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