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離不開你


和你從小學六年級開始就已經糾纏不清了,一直到中學,大家都認定我們是一對,覺得到最後我們會走在一起。

由於Timing一直不對,我很喜歡你的時候,你沒有開口。當你想和我進一步交往時,我卻已經心有所屬。就這樣我們一直錯過對方,也沒有如大家所願,成爲大家都看好和祝福的一對。

原以爲大家都有另一半之後,我們的緣分就會如此結束,在收到你的喜帖同時,竟然在你口中得知,你也是在9月20日和太太註冊的,那以後我和鄭先生的周年紀念日,也會是你們的周年紀念日。

頭有一陣的暈眩,這個巧合也實在太玄了。原來我還是一直離不開你,我們還是一樣糾纏下去,直到一輩子。

我會帶著我的祝福出席你的喜筵,祝福你:婚姻美滿、白頭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