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愛心洋溢


Dennis什麽小動物都喜歡,除了貓。每次和他出去露天的地方用餐,他看見貓都會趕它們走,因爲我怕被貓尾巴撩到腳的感覺,我會全身發麻。

今天和他在外面用餐,他身邊來了一只貓,因爲他身體擋著我,所以貓靠近不到我。只看到他反常地把桌上吃剩的食物不斷丟給那只貓吃,直到沒東西丟爲止。

我好奇地看一看那只貓,只見它楚楚可憐地望著我們,我問他是不是因爲被它的眼神弄得心軟了,他沒有回答。

之後他揮手讓貓走開了,才指著它對我說:“它大肚子了。。”

原來他今天對貓的仁慈,是因爲它有了小生命。原來我的他,也有溫柔的一面。

好咯,鄭先生,今天加你分!^^


1 comment:

plumage said...

sweet~~

認真的男生很帥
可是我覺得溫柔的男生更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