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不用減肥的人


很羡慕那些不用減肥的人,我身邊的這種人分爲兩類,一就是天生具備的天賦型,不管吃多少都不會長肉,穿起貼身裙的時候多一寸肥肉也沒有,多麽的迷人,多麽的婀娜多姿。

第二種就是自我放縱型,他們胖得可愛,胖得開心,也不介意別人的眼光,只要活的開心,活得痛快就夠了。這類人也很快樂,因爲他們沒有刻意去節制,沒有刻意去掩飾,很瀟灑,很自我。

像我這些半紅不黑的一群,別人覺得我很瘦,但有苦只有自己知,和別人說起要減肥,相熟的朋友都知道我用心良苦,不熟的朋友只會對我翻白眼。

我很久已經沒有讓自己很放肆地享受美食了,我很想念點心、炒粿條、咖哩面、芝士焗飯。。。在我偶爾放肆的時候,我會讓自己吃小炒或味道比較重的食物,通常這會發生在“好朋友”探訪我的那個星期内,在平常的日子,我的食物除了清湯米粉還是清湯米粉。

我忽然很想變成“我左眼見到鬼”裏面的肥妹鬼,上了別人的身之後就拼命地吃,不停地吃,反正最後胖的人不是我,可以肆無忌憚地吃的那種感覺實在太太太好了~~~

2 comments:

felice said...

找一天放縱自己一天,讓自己快活一點 ^^

plumage said...

嗯,偶尔的放纵或放肆可以让自己轻松快乐一些。。
就趁这个假日来轻松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