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自然美

在現今社會有多少人會欣賞自然美?我想比率應該非常低,要是很多人懂得欣賞自然美,那在Facebook裏就不會看見那麽多裝模作樣的美眉們。

每個人的招牌動作,嘟嘴、把戴了大黑瞳和假睫毛的眼睛使力睜得大得不行爲止。然後照片再由高角度往下拍,再來個酥胸半露,營造出G Cup 的效果。隨便找一個來看,朋友都是數以千計,而且大部分都是男生。這樣的假象還是可以吸引一群死心塌地的追隨者。

爲什麽大部分的人都那麽浮淺,明知道照片是製造出來的效果,但依然樂在其中,沉醉於那些假象當中,難道他們身邊的都是恐龍妹,沒辦法平衡自己嗎?所以明知道照片的不真實,也寧願去相信去貪戀。

我覺得女生或女人的美麗是來自她們的真,當然我也不鼓勵姐妹們相信“自然美”到不修邊幅就走上街的程度,至少要這裡搽搽、那裡塗塗,簡單自然的彩妝就已經很好了。別在光天化日化成一個煙熏妝,其實是蠻嚇人的。我有一個朋友,是標準美女,有可愛的爆牙和小酒窩,但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她喜歡上了煙熏妝,即使上班也戴上假睫毛,然後把眼皮塗得紫紫黑黑的,說真的我已經無法欣賞她的美了。

也許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一樣,我比較喜歡看自然美的女生,皮膚好好,隨便化一個淡妝就會給人神采飛揚的感覺,加上手舞足蹈的動作,可以讓我的視線停在她們的身上好久好久。至於Facebook裏的ICI小姐們,對不起,妳的妝讓我沒辦法呼吸、妳的甫士我覺得很膩、妳的美我沒辦法欣賞,那就留給一班餓狼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