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你有一封新的咒語

在你的電郵郵箱裏是不是還是有很多無聊的轉發電郵,不是提供訊息或是分享有趣的事情,但就是叫你要轉發給多少人,不然就會遭不幸,什麽樣出神入化的詛咒都有。有時相同的事情也會發生在手機短信,聰明人出手,笨人跟隨,最後賺錢的是誰?

我真的很討厭這類型的轉發郵件和短信,我記得我曾經收到一個不是很相熟的朋友傳來詛咒的短信,說要傳給十個人,我一口氣發回十次給他,那是我送他的。

我不明白爲什麽還有人相信這些,無聊人設的玩意兒,卻有無知的人配合。如果我看到有趣的文章,想要和朋友分享,但下面有附帶這樣的爛詛咒,通常我會先刪除那部分再轉發,如果那些真的是你朋友,你忍心這樣讓咒語一直傳下去嗎?我辦不到。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會在信箱發現一些傳單,叫要複印一百份然後派出去。也曾經看過一個小女生把傳單塞進我們的信箱後拔腿就跑,好奇的我們去拿來看,結果就是這樣的詛咒傳單,我們當時真的很害怕,媽媽想都沒想把它丟進垃圾桶,現在還不是好好的。

這樣的惡作劇爲什麽到現在還是有人去相信?當你把這樣的信息傳給別人,萬一那個人那麽倒黴遭不幸,那你覺得是你害了他,還是他咎由自取?因爲他沒轉發?

別再讓這樣無聊的事情惡性循環下去,如果你認識我,那我請你別發這樣的信息給我,因爲對你沒有好處,因爲如果我在哪天少了根經,那信息要求發五十次出去,我就會回發五十次給你。之後每一次收到這樣的信息,我就會轟炸你的郵箱或手機。

要記得,我是天蠍座。

* 以上言論絕對代表本人的立場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的,非常认同。那是幼稚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