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20092009快樂


在寫《我的名字,你的姓氏》的時候,我們說好今天是我們開始一起生活的那一天。雖然我們的承諾並沒有在今天實現,但我們已經一步一步向我們的目標前進。

20092007,到今天的20092009,短短兩年卻有好多好多的變化,有好的、有壞的、有開心的、有傷心的。雖然如此,我們彼此的感情也升華了,因爲在快樂與不快樂當中,我們學會了體諒、包容、遷就、原諒;還有很多很多。

愛情就是這樣,不可能一輩子都走得很順利,我們也一樣經過爭吵、互相傷害、冷戰、牽挂、道歉、和好,像影片一樣重複地播映著,但最重要的是當我們重新握緊對方的手時,我們知道,我們依然很愛對方,永不放棄。

雖然我可以每天見到你,但在你送我回家之後我依然會很想念你。雖然有時候我不想說話,但我還是希望在電話的那頭聽見你暖暖的聲音。雖然我不是小女人,但我希望我有對你撒嬌的權利。雖然我有時侯會孩子氣,但我希望你會捧我在手心。

雖然你常常惹我生氣,讓我傷心,但我依然有和你一起走下去的勇氣,那是因爲你說:"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me to go through all the good times and bad times together. "

那也是因爲: 我愛你。

Happy Anniversary, Honey…

2 comments:

ride2max said...

Althought i cant read chinese, but i can feel how u feel, i want to tell u that i always love u more than u know n no matter what going on n what happening around me, u will be the 1st and the only 1 i care about.

ride2max said...

OMG !!! the photos showing me that i getting fatter n fat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