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我的名字,你的姓氏 写於2007年9月20日


她的壞脾氣總是在他面前毫無保留的爆發,可是他只會傻傻的笑而不語。

哪一天,她再次向他發脾氣,一下車子甩門就進了家門,他黯然地駕車離開。短訊的音樂在響著,她開了電話一看,寫著:我們在MSN聊好嗎?

在網上聊了一會兒,她收到連續四個MMS,分別是他在不同地方找到的四個字:“Will”、“You ”、“Marry”、“Me”。

其實她是感動的,只是覺得不是時候說“Yes”,所以在MSN裏打了:哈哈哈

他放上:- (的動畫,說他很辛苦走了一整天才找到的四個字,爲什麽她的反應竟然是“哈哈哈”?他埋怨她一點都不浪漫。

她說:如果你寄了這四個MMS後出現在我面前再問一次,我一定會哭著點頭,只是你找錯時間了。

他說她最近常無緣無故發脾氣,他以爲她就是因爲他欠她一個求婚儀式。

第二天,在她加班後他送她回家的路途上,他忽然轉到另一條小路。他拿出以爲這一次十拿九穩的求婚戒指,親口問了她一句:嫁給我好嗎?

她竟然呆住了,沒有給他任何反應。他很無奈,場面也很尴尬,他不停搖著她的手說:爲什麽不說話?

她覺得還是欠缺些什麽,就隨口說了一句:又沒有音樂!他匆匆忙忙的扭開收音機,但播著的卻是搖滾歌曲,他手忙腳亂地調到另一首歌,可是氣氛已經不對了。

她笑笑說:明天吧!明天答應你!他又帶著失望的神情離開了。他寫短訊給她:對不起,我的求婚儀式讓你失望了。她覺得很難過,因爲她令他難堪了。

她和他又在MSN聊天,她對他說抱歉,然後開始和他玩摩爾斯密碼。到最後她對他說:謝謝你一直以來這麽愛我,寵我。能夠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現在我只想對你說,我已經准備好了。。。 I Do

他開心的笑了,她叫他明天把戒指帶來替她帶上,他只是說了一聲:嗯

第三天,她故意不加班,去選了一枚注冊戒指給他,因爲他們相約好在注冊後到真正結婚的兩年裏他會讓她先帶求婚戒指。她買戒指給他的原因是希望他在這兩年裏也有一枚戒指系在手指上。這也是她要給他的驚喜。

經過兩次教訓,他已經學會了。這次她一上車,他就從後車廂裏拿出一束花交給她。待她收了花以後播放了一首歌名叫“Eternal Flame”的西洋老歌,再從褲袋裏拿出昨天的戒指,再問了一次:嫁給我好嗎?

她點頭,伸出左手,他把戒指套在她的無名指上,當時她不以爲意,只是顧著把手袋裏的戒指掏出來。她對他說:我當然不會讓你的手指空空,那對我太不公平了。接著就把戒指也套在他的無名指上。他好奇地說:爲什麽款式一樣?你是故意買一樣的嗎?這時候她才驚訝的發現,她選了和他買給她的求婚戒指竟然是同一款的男女版!那天其實她根本沒有望他的戒指一眼,只是湊巧的他們竟然選了同一款的戒指,這樣又變成了一對了。。。

浪漫的歌曲重複地播放著,她的眼淚也開始不聽使喚了。她是一個很相信緣分的人,她覺得這一次的巧合印證了他是她的Mr.Right。

2007年9月20日,這一天是他們相愛兩周年的紀念日,他們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對彼此許下了一生的承諾。簡單的一句“我願意”包含了一個很重大的意義,因爲這一天以後,她的名字從此就和他的姓氏分不開了。套上戒指的無名指,也再也不願意分開了。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她覺得最浪漫也最喜歡的結婚賀語,她默默期待著兩年後的今天,他們決定開始一起生活的那一天。。。






Eternal Flame

Close your eyes, give me your hand, darling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Do you understand
Do you feel the same
Am I only dreaming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I believe it's meant to be, darling
I watch you when you are sleeping
You belong with me
Do you feel the same
Am I only dreaming
Or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Say my name 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
A whole life so lonely
And then you come and ease the pain
I don'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

Say my name 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
A whole life so lonely
And then you come and ease the pain
I don'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

Close your eyes, give me your hand, darling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Do you understand Do you feel the same
Am I only dreaming
But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