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再說一次我愛你 写於2007年7月14日


菲菲說: [當摩天輪轉到最高之際,如果你心愛的人能對你說一句“我愛你”,那你們倆的愛情就會天長地久直到永遠!]

在黑色星期五的這一天,故意細心打扮迎接黃昏的約會。哲玟說:[今天有約會哦!]
[嗯!] 輕輕地點頭微笑默認。


准時離開煩囂的公司,帶著愉快的心情搭上他的幸福列車。黑色星期五的道路竟然意外地順暢,好像故意爲這次的約會而開啓的幸福之路。

遠遠看見摩天輪快樂地隨著音樂旋轉,走過長長的行人道,看著幸福摩天輪離自己越來越近,指著它以命令的口吻對他說:[當摩天輪轉到最高點時,你要對我說聲“我愛你”!]

[爲什麽?] 微笑不語。

[因爲這是你的願望?]

[沒有。只是有人說這樣我們的愛情就會很長久。。] 對他傻笑。

這次是他微笑不語。

巧遇噴泉表演正在上演,靜靜地坐在露天咖啡座欣賞,啜飲著手中熱騰騰的Cappuccino,偷望正在專心欣賞表演的他,七彩的燈光灑在他臉上,笨笨的他沒有回應一個深情的眼神對望。

慢慢走向擁擠的人潮,絢爛的燈光、路人的嘻笑、悠哉的音樂,咋看之下就像歡迎著我們的到來,今天的心情特別好。雖然摩天輪沒有預料中的雄偉和壯觀,至少它讓人感覺到它的快樂,是,它真的很快樂,像個天真爛漫的孩子。

小心翼翼的踏上摩天輪,門一關上就感覺它徐徐而上,懶洋洋地一步一步轉動它的身體。音樂開始了,它又再次快樂地旋轉起來,看著外面的夜景,也沒有預料中的驚歎,因爲在開始啓動前發生了小插曲,姐姐意外的跌到影響了原來的好心情,心痛的感覺直到確定她一切安然無恙才慢慢消失。

忘記轉了多少個圈,也忘記了之前的諾言,耳邊忽然傳來一把熟悉的聲音,輕輕在耳邊說了一句:[我愛你。。。]

那一瞬間世界好像忽然停頓了。。。心裏有一份說不出的感動,傻傻的問:[我們在最高點了嗎?]

[嗯。。。]

[我也愛你。。。] 把臉靠在他的耳邊,羞澀地回應一句。

[呵呵。。。] 招牌式的傻笑聲再一次傳到耳朵裏。

摩天輪持續地轉動著,耍賴地說:[剛才不是最高點!再說一次!]

[哈哈。。。]

有點旁若無人的感覺。別人額頭上有三條線嗎?不管!

期待著再一次的“我愛你”,這次竟然有點緊張。快到了!開始豎起耳朵。。。

在摩天輪之顛了![我愛你。。。] 再一次環繞在腦海裏,這次是甜蜜的。。。

[我也是。。。] 不能讓他聽兩次“我愛你”。。。

用手機播放著浪漫的法國情歌,此刻真的很完美。再次轉頭看向窗外的夜景,沒有什麽比得上包廂內的感動。輕輕在他搭在肩膀上的手背偷吻了一下,他示意地輕捏了一下下巴回應。

摩天輪終于累了,停了下來。步出摩天輪,十指緊扣地漫步走出寬長的走廊,結束了當晚的幸福之旅。

和菲菲說:[原來摩天輪之顛的“我愛你”真的很甜!]

是的。。。真的很甜。。。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