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他和他的故事

和他已經有10年的交情了,之前都一直聼他說他有男朋友,可是從來都沒有給過任何實在的證據我們看。

現在的他很快樂,因爲他說找到了愛的人,而且還是第一次大大方方把照片給我們看,我才發現,原來我這一次要真正去面對了。
沒有不舒服,也沒有排擠感,只是感覺有點不對勁,畢竟我們認識的10年裏,他確實沒有給我們看過些什麽或在街上遇見他,雖然他一直都強調現在和哪一個在一起,又和哪一個分開了。
身為好朋友的我,確實為他找到自己愛的人開心。但同時,我也替他擔心,他的家人會接受嗎?還是他從來沒想過坦白呢?

無論如何,我希望這一次他們倆真的能走得很長很久。。。

祝福你,老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