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幸福草莓


筱茜,

昨天妳買的草莓有幸福的味道。草莓很大顆,色澤很好,看起來很甜,當吃下去的時候卻沒有想象中那麽甜。雖然不夠甜,但我第一次吃草莓有幸福的感覺,因爲是妳故意買給我吃的,即使再酸,我也感覺很可口,畢竟吃了能讓人有幸福感的食物不是常有的。

謝謝妳一直以來都陪伴在我身邊,不管我是開心或不開心的時候。前兩天妳不在我身邊,我才感覺到原來沒有妳是那麽的孤單,加上那種種的壓力,我更加希望能伏在妳腿上哭。可是我知道我不可能永遠那麽依賴妳,以後的我要學習如何自己去面對煩惱,還有自己去解決。

不管將來如何,我希望我們還可以像現在一樣,無所不談,哪怕是有時候善意的鬥嘴。^ ^

謝謝妳,姐姐。

小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