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沿途有您

昨晚我睡不好,一整晚在牀上翻來覆去。在沉沉慾睡之際,忽然間您溫暖的手為我拉好我的被,再摸摸我有沒有流汗,讓我有想哭的感覺。我想您每一晚都重復這樣的動作,只是我睡得太甜而沒有察覺而已。

這二十幾年來,您眠乾睡溼地照顧我,即使我已經長大了,您還是把我當成小孩子一樣,其實現在應該是我為您蓋被了,但我卻依然要您為我擔心。

我脾氣不好,常常會發您脾氣,但很多時候我都會很後悔,一直提醒自己對您要多一點耐性,因爲您記性不好,所以才會囉嗦。因爲您需要人陪,所以才會把話重復地說幾遍。因爲您想要引起我的注意,所以您會撒嬌說這裡痛,那裡痛。對不起,這些我都懂,但我無動於衷。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無微不至,對我的包容,對我的體諒。我不是一個乖孩子,常常要您為我擔心。但我真的很愛您的,只是不懂得表達。請原諒我的無理取鬧,請原諒我的粗心大意,我會好好地反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您再為我擔心。

我答應會拿多點時間陪您,聼您說生活日記。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的答应好像写了好多遍了啦。行动最实际咯。。
不好艺术,我也和妳一样滴。。呵呵。。

K3lly said...

我尤做,不長久哦已,呵呵

翊雁 said...

这就是我们。。总是把内心的感觉收藏起来。不懂得如何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