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愛過的痕跡

昨天她在Facebook和我聊天,她說我變了很多,我也好久沒見她了。她讓我想起久違的你,當初認識她是因爲你的原故,她因为要安慰我,所以我们见面的时间比较多。

我們分開好久好久了,你給我的信件我依然收著,因爲那是我回憶的一部分。之前和你一起註冊的電郵戶口,我依然還用著,因爲那是我們愛過的痕跡。我不想再回到過去,但對那段感情依然懷念,因爲那是我成長的一部分。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謝謝你曾經傷害我,謝謝你留給我的回憶,不管是好的或是坏的。因爲有過和你的那一段,我學會了幸福不是必然的,我學會了珍惜,我學會了爭取,我更加學會了成全。

我不愛了,但我懷念你。

2 comments:

plumag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lumage said...

往往最愛的無法留在自己身邊,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永遠懷念他,懷念那屬於你們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