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你是我的Tiffany

謝謝你,今天你因為我的身體不適而放棄了和別人的約定,你的體貼讓我感覺很窩心。菲菲今天和我分享了一篇文章,很感人。在讀著那篇文章的時候,我感覺我身邊的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當然你還不至於別人那麽偉大。:-P

是的,你沒有為我寫過情書,沒有為我唱過情歌,因為你的文法不好,你唱歌也很爛,但在生活上你對我做的那些小細節,每一次我都感到心裏暖暖的。我很好勝,我從不稱贊你對我有多好,每當你為我做一件事,想要我報以感激的眼神或微笑時,我都只會擺出一副那是理所當然的樣子,其實我心裏是感動的。

我是一個很容易知足的女生,你買過什麽給我,我確實很快就忘記,但你對我的好,我會記得好久好久。也因為這樣,我會一次又一次原諒你所犯下的錯,我會很自然地把你的好去彌補你的過錯。
明天晚上你又再次和我相隔幾百公里了,這一次的距離比上次多出兩倍,而我要在超過120個小時之後才能見到你。我想對你說:我會很想念你,謝謝你。
最耀眼的寶石,並不是可以擁有Tiffany,而是我身邊有一個懂得珍惜我的你。

4 comments:

翊雁 said...

好浪漫哦师傅。。我可以感觉到您的幸福neh... 哈哈。。

这个 " 我很好勝,我從不稱贊你對我有多好,每當你為我做一件事,想要我報以感激的眼神或微笑時,我都只會擺出一副那是理所當然的樣子,其實我心裏是感動的。" 我和你很一样哦。。

Anonymous said...

懂得知足的人比任何人都幸福。 ^^

K3lly said...

原來我們都那麽死要臉,呵呵。。

plumage said...

那篇文章真的很感人。。

公主的幸福也令人倍感溫暖,但愿天下每一对戀人都可以幸福久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