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今天@雨 • 不享受


昨天半夜開始就一直下著大雨了。心裏在想:如果等下不用上班那該有多好!

可是我依然在鬧鐘還未響之前就已經醒過來了,因爲今天少了另一半,所以怕自己會睡過頭,一整晚都睡不好。加上臨睡前神經質的塗上辣椒瘦身凝膠,它竟然在半夜發揮功效,我感覺我一直被火燒,唉,自討苦吃。

早上起來還是下著細雨,幸好我臨出門雨已經停了。一個人孤單地塔上捷運,在吵雜的車廂中閉目養神,靈魂又開始游離,不知道跑到那個空間,還好我還知道下車的車站。

今天我很藍,第一是因爲雨天,第二是因爲少了另一半,第三是因爲要應酬客戶,天!百感交集的我還要面帶笑容,熬過整整的一天。

一直都很享受下雨天,我喜歡聼雨水打在窗上的聲音,可是今天的我卻不喜歡雨天,因爲這樣的生活真的有點累。

希望可以在周末的早晨享受另一場霏霏細雨!

6 comments:

plumage said...

和你一樣,我也是很喜歡下雨天。。那奇妙的聲音聼起來很舒服 =)

可是我也不喜歡昨天那場清貧大雨,因爲它淋濕了我的衣裳卻淋不熄我心中的怒火和悲傷。

這樣的生活確實很累人,所以記得要在沒有工作的時間好好享受真正的生活哦

永遠祝福你^^

翊雁 said...

我看得见你们的笑容时勉强过人。。加油哦。。。

p/s: 辣椒凝胶真的有效吗??

K3lly said...

Plumage:
悲傷應該像雨天,雨停後就會天晴,也許還會有彩虹呢!

Yen:
如果妳塗上以後再用保鮮紙包紮,然後做運動,會有效。嚴重警告,妳要很能忍耐哦,我曾經試過因無法忍受而痛哭,減肥的路真是辛酸呀!

翊雁 said...

那么我要买来试一试了。。只用保鮮紙而不运动行吗??

plumage said...

確實很辛酸。。只有身在其中才能感受到。。

我們一起努力吧,我相信你會是最漂亮的新娘,第二漂亮是我。。哈哈

K3lly said...

用保鮮紙不運動也可以,但保鮮紙不能天天用,等下妳的皮燒壞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