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承諾

昨天到Pavilion用餐,看見歡慶一周年的裝潢設計,忽然想起她是和我註冊同一天開幕的。回家後心血來潮,把之前姐妹們在部落格留給我的信息重溫一遍。

原來兩年前的我給大家都是那麽甜蜜幸福的感覺,而大家也認定了20092009就是我踏上紅地毯的一天,沒想到我自己卻刹車了。

不是說今天的我不幸福,只是原來短短的一年半可以有很多很多的變化,至少我已經不是那個會憧憬有完美婚禮的女生,而且會懂得面對現實和比較理智去處理問題了。

有時候也許不要有計劃比較好,我的故事告訴我,很多事情真的事與願違,並不是你想要的就一定會得到,還需要配合地利、天時、人和才可以如虎添翼。如果把事情想得太完美,也許失望的會是自己,由於決定延期的人是我,所以沒有太多的失望或傷感,因爲我還需要更多的私人空間。

雖然不能在20092009劃上完美的句點,但我依然會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因爲它是我的結婚兩周年紀念日。 = )
謝謝妳們!

3 comments:

翊雁 said...

就像emily 长说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虽然婚礼赶不上在20092009但是还有接下来的2009不是吗。。。

还有婚礼的隆重与否并不重要,关键在于出现过你生活里的过客,以及最重要的那位安娜塔。。陪你共渡余生,分享关于您的一切一切。。

让我们一起期待来临的2009好吗。。

愿您永远幸福快乐。

K3lly said...

謝謝妳,祝所有人都永遠幸福快樂! ^^

plumage said...

Fen,

你說了我要說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討厭。。^^

只要是幸福的,早婚和遲婚都沒有分別。。

希望你身上永遠散發著幸福的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