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夜,不打烊


他又開始在網上尋找獵物了,一字一句的甜言蜜語,美眉們很容易就會上鈎。男人有一點好,即使沒有超群出衆的外表,只要懂得細心,說一些女生們都愛聼的話,那自願者大有人在。

忘了什麽時候開始沉迷這樣的夜生活,遇到對的人,多談幾句,雙方都有感覺,約個地方見面,共度一個寂寞的夜晚,單身的都市人都難耐寂寞。

今天的他感覺有點納悶,因爲在下班駕車經過人來人往的市集時,仿佛看見她的背影。她什麽時候回來了呢?他原本打算追上去,可是後面的車笛聲逼使他必須前進。他錯過了和她相逢的機會。

上網那麽久,他竟然找不到一個想要聊天的對象。他腦海裏還是有她的影子,他生氣她當初的不辭而別,連一句話也沒有留給他。是的,是因爲她的離開,他才變成一個不談感情的夜貓子。

忽然,熒幕上出現一個熟悉的暱稱:風一樣的女子

風一樣的女子:“嗨!好久不見,你好嗎?我回來了。”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他今天看到的果然是她。

他不懂怎樣回答,只是盯著熒幕看。

風一樣的女子:“你是還在生我的氣嗎?怪我一走了之?”

“我沒有”他只打了三個字。

風一樣的女子:“那就太好了,我這年來過的很充實呢。。。”

就這樣靜靜地看著她打的一字一句,天南地北地說著她的經歷,不知道爲什麽,他竟然樂在其中。他之前不是生氣得把她送給他的水晶球也摔破了嗎?爲什麽現在輕易就原諒了她。

這夜,他過的比任何一晚都滿足,他們就這樣一直聊到黎明時分,他也期待和她見面的那一天,他們還有機會走在一起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