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如果可以再重來


前天夢見了久違的婆婆,才發覺她已經離開我很久了。當她離開時我還正值叛逆及不懂事的年齡,也沒有太多的難過,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有點遺憾。

婆婆一直都很疼愛我,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珍惜,我還時常發她的脾氣,又任性,又無理取鬧,但她依然愛我如惜。

如果她現在還在,我一定會好好的疼愛她,但我已經沒有這個機會了。

趁還可以,好好疼愛家人,趁還來得及,多點時間陪陪家人吧。

3 comments:

翊雁 said...

人往往只会在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但那已经太迟。我也想是时候去看看和你婆婆一样疼爱我的外婆了。。

plumage said...

我的外婆在我3-4嵗的時候離開了,對她沒有很大的印象,大家都說她最疼我了。

我的公公也是離開了,在兩年前的新年。
偶爾想起他們心裏都會痛一下。

K3lly said...

所以我們要好好去愛還能陪在我們身邊的家人